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 2020 年度第 四 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 2020-10-08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 2020 年度第四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1.系统开放时间为 10 月 11 日—30 日;

2.自本批开始,申报材料由申报人通过系统填报并提交至相关学院(部),申报人需先注册、登陆后方可填报。访问地址为:http://xjtusris.org.cn:8088/Account/ULogin

3.学院(部)访问地址依然为:http://118.178.228.110:8088/Account/Login

4.请各申报人于 10 月 29 日前提交申报人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两份(可从系统下载,需有签字、盖章的学院考察、推荐意见,不用提交纸质版附件材料);

5.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若含有涉密信息,请做脱密处理后提交。

二、申报注意事项

1.请各申报推荐人切实履行用人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把好推荐人选的政治关、师德关、育人关和质量关,做好背景核查,对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术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具体请参照西交人〔2019〕47 号《关于做好师德考核工作的说明》,并在申报表中予以明确说明。

2.对于“以团队引进方式的推荐制度”,拟引进青拔的团队需由学校相关部门进行认定。请各申报推荐人严把审查关,做好对该团队建设情况的考察并出具相关材料。

3.请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紧密结合本学科的队伍建设规划,着力引进、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提升学科人才队伍水平。

4. 为进一步做好本计划的遴选工作,请各单位继续补充推荐校外评审专家信息。


(联系人:马瑞峰 电话:029-88964734)


                                                                               

                                                                                                          化学学院

                                                                                                     2020 年 9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