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学院2022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工作通知

日期 : 2021-09-13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国家和教育部的有关政策法规和西安交通大学相关文件精神,特制定化学学院2022年招收预推免研究生工作细则。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精勤求学,品学兼优;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

3.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4. 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推免生预报名

预报名流程如下:

1.所有申请我院的推免生均须登录注册预报名系统:http://yzbm.xjtu.edu.cn,预报名申请时间为9138:009241800

2.申请者在报名系统中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提交学院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发送复试通知,申请者需在24小时内在系统中确认接收复试。

3.复试可采用到校面试、网络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

4.申请者通过复试后,学院即刻发送预接收(录取)通知,申请者需在24小时内确认是否接受,否则视为放弃。

注意事项:

1.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https://yz.chsi.com.cn/tm/),所有确认预接收推免生均须再次登录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报名录取流程。

2.未参加预报名的推免生,届时也可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申报我院推免生。

3.参加预报名的同学需填写附件中的《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推荐免试面试申请表》,并发送至yangxinyue@xjtu.edu.cn审核后将安排面试。

、综合素质测试

通过预报名系统确认预接收的推免生须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时间:923日—24日。

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

邮编:710049

邮箱:yangxinyue@xjtu.edu.cn

电话:029- 88963916


化学学院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