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课程模块化教学聘任工作报告

日期 : 2023-07-21    点击数:    来源:

基础课程模块化教学聘任工作报告

——大学化学

 

202377日,学校发出聘任通知后,有多位不同学院的教师咨询《大学化学》和《普通化学原理I》课程聘任要求。由于各学院下学期教学计划调整,《普通化学原理I》目前只有一个班,不具备聘任需求,因此,学院统筹考虑,将《普通化学原理I》的岗位需求数调整至《大学化学》。《大学化学》设两个岗位。

根据学校教务处基层教学组织教改要求对非基础课学院教师提出要求结合课程章节内容4-8学时教学设计并在719号下午4:30~6:00进行了面试面试控制汇报时间为7分钟,提问答辩3分钟。前期报名的老师6位,但实际到场进行面试的为4人。大学化学课程组的十位老师参加了面试活动,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面试结束后,课程负责人张志成书记对《大学化学》课程的整体结构、教学安排、教学要点、学情分析、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外聘教师上课进行了要求。

 

 

面试情况结果汇总如下,拟聘任电气工程学院许鑫生命学院吴娜两位老师。公示时间为720号至22号三天。

 

编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学院

职称

应聘课程

面试成绩

拟授课学时

开课学期

1

段培高

化工学院

教授

大学化学

——

 

 

2

许鑫

电气工程学院

副教授

大学化学(电化学基础)

22

8*4

2023-2024(1)

3

张磊

电气工程学院

副教授,青拔

大学化学

13

 

 

4

王鹏飞

电气工程学院

副教授,青拔

大学化学

17

 

 

5

吴娜

生命学院

副教授,青拔B

大学化学

(表面现象与胶体)

21

4*8

2023-2024(1)

6

蔡文

医学院

副教授

大学化学

——

 

 

 

化学学院

202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