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 : 2021-03-31    点击数:    来源:


3月30日中午,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动员巡视整改自查工作,讨论了2019、2020年绩效分配方案和考核办法、《化学学院创新港一期实验室建设经费缴款办法》等相关事宜。张志成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巡视整改要求,重点梳理之前对巡视学校发现的问题、巡查原理学院发现的问题等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专人负责该项工作。

会议根据学校下发通知要求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该活动也是学校学习党史活动的重要组成,在学习中要领会党的历史。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学通学透,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去学习。还要注重实效,在学院氛围和思想文化建设起到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重中之重的学习任务。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19、2020年绩效分配方案和考核办法,要求按照突出亮点,业绩为王,注重公平的原则进行分配。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化学学院创新港一期实验室建设经费缴款办法》。要求按照各时间节点有序进行收费,同时学院已向学校申请腾退相关面积。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化学学院院务公开办法》,要求即日起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