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 : 2021-05-02    点击数:    来源:

430日晚上,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讨论2021年后配给经费分配方案、关于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管理关系调整、近期编制、修改的相关文件等事宜。张志成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探索学科调整和交叉融合创新,充分发挥创新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人才培养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续写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情怀和使命。会议根据学院党委会议精神,2021年度后配给经费全部用于人才培养。

根据学院创新港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实际情况,现由化学研究院管理。会议要求要利用好学院共享平台,抓住一切资源建设好学院共享平台。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化学学院教师教学要求细则》、《化学学院新开课程实施明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细则》、《对外交流和对外学术活动的审批条例》等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