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京博农化杯”工艺设计大赛召开宣讲会

日期 : 2020-11-16    点击数:    来源:

1115号下午1500在创新港泓润楼19-2106,化学学院联合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京博农化杯”工艺设计大赛宣讲会。化学学院副院长段新华、京博控股集团西安创新中心孙峰主任、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祥传博士、化学学院青年教师及30余名研究生参加宣讲会。

段新华副院长在宣讲会开始前向参会同学介绍此次“京博农化杯”工艺设计大赛旨在引导同学们走出实验室,深入了解科研成果如何真正应用于企业生产。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创新工艺的形式了解企业、社会的需求,认识到生产技术对于改善人民生活水平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切合国家重大需求,多做有益于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普惠全人类的科学研究,争做心怀家国人民的新时代交大人。

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祥传博士详细介绍了活动时间、参赛内容、评分标准及活动奖励,他从企业设计工程需要注意的市场潜力、成本分析、安全环保等方面向同学们解释了此次工艺设计大赛评分要点。王祥传博士讲到“京博农化杯”工艺设计大赛活动目的为了能提高在校生对理论知识的应用水平,为化学学院顶端人才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同时为企业的生产提供新思路、新路线,为企业快速发展招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