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部署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日期 : 2020-11-18    点击数:    来源:

1117日中午,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在学科建设工作启动会上的相关讲话和精神。张志成书记主持会议。

学科建设是事关学院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学科建设水平是集中体现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张志成书记传达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在工作启动会上的相关讲话和精神。他要求成立由院长为组长、书记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分工协作,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丁书江院长主持讨论了学科建设工作的分工情况,进一步强化学院和学科主体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合作。

会上还传达王树国校长、王铁军副校长在“第二届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尤其是学院整体迁入创新港后,更应该要常抓、长期抓实验室安全,让实验室安全规范成为习惯。

会上听取了近期书院关于本科生奖学金分配情况,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学生对专业爱好的培养。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A类、“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B类、“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C类、新副教授的岗位职责以及新副教授的申报基本业务条件。

会上研究并审议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因私出国(境)管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