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 《约法十则》和《十要干》专题学习

日期 : 2020-11-20    点击数:    来源:

11月17日上午,化学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在化学楼207会议室开展《约法十则》和《西安交通大学领导班子“十要干”》专题学习。分党委书记张志成主持学习。

张志成书记带领大家逐一学习了上述文件并对其中的20条内容进行逐一解读。张书记指出,《约法十则》内容充实、措施得当,每条都很具体,都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希望学院领导干部能自我约束,管住手中的权力,按照《约法十则》要求做到不和教师争学术资源、争课题项目,不利用职权为自己跑项目、跑课题,在招生、重大项目、招标、干部选任等方面公平公开,当管理和学术发生冲突时优先保证管理工作。张书记进一步指出,《十要干》内容是在《约法十则》基础上的拓展,是“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辩证关系的集中体现,是加强干事创业、明确任务、传导责任的迫切需要,当前,“十四五”规划、学科评估、创新港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亟需全院师生全力推进,夯实责任,全身心投入地逐一落实。

张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刚成立不久,万里长征走出了第一步,未来建设发展任务还很艰巨,道路还很漫长。学校领导和学院师生对院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肩负使命,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奋发进取,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全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奋力谱写化学学院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