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审议年终考核聘期考核结果

日期 : 2021-01-16    点击数:    来源:

115日上午,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审议年终考核、聘期考核结果,并确定优秀人选名单。张志成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并讨论如何落实化学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的改革内容。张志成书记要求党政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和深刻体会《总体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改革举措。

会议讨论学院挂职助理岗位设置方案,要求相关人员要尽职尽责,培养好完成好学院梯队建设,同时向学校以及社会相关单位输送更多的年轻干部。

会议审议了创新港一期建设经费使用情况。为了更积极的调动各位老师的主观能动性,对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调整。

会议讨论需要完善的绩效考核内容、不可量化指标分配等相关具体问题,并通过了2020年度考核、2018-2020年聘期考核结果。

会议同意学术委员会相关决定,并同意学术委员会相关人员的调整。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