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一次梳理会

日期 : 2021-01-29    点击数:    来源:

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一次梳理会

128日(星期四)上午9:00,化学学院在兴庆校区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一次梳理会。化学学院院长丁书江、副院长段新华、副院长张彦峰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丁书江院长重申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对学院2021年申报基金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鼓励教师积极申报。
   王大权、苏亚琼、成一龙等10余位教师做了基金申报情况的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基本背景、关键科学问题、项目研究思路、创新点、研究基础等信息,在座的专家对以上10余位教师拟解决科学问题的把握和整体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并提出修改建议。

会议过程中,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信息量充沛,期待在这样有力的组织中化学学院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可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