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部署下学期工作安排

日期 : 2021-02-21    点击数:    来源:

221日早晨,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讨论了庆祝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各项准备工作,并研究部署下学期开学各项事宜。张志成书记主持会议。

张志成首先详细介绍了今年是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学院将会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邀请各界校友返回学校,既要参观近年来学校创新港建设,也要重返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同时借助本次活动,邀请更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了解学院发展,促进更深层次合作,让学院发展更加充分服务国家需要和社会发展。

会议讨论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将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扩充学院师资队伍力量,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下学期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会诊,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审核人:张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