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梳理会

日期 : 2021-02-25    点击数:    来源:

2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化学学院在创新港泓润楼19-2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梳理会。化学学院副院长段新华、副院长张彦峰、新能源材料化学研究所所长于德梅、分子科学与应用化学研究所所长和玲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张彦峰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鼓励教师积极申报。

胡明友等10余位教师汇报了基金申请书撰写最新进展,5位专家对项目基本背景、关键科学问题、项目研究思路、创新点、研究基础等内容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并对每份申请书应该着重突出的亮点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估,提出了修改建议。

本次会议交流充分,气氛热烈,专家指出的问题犀利且有针对性,申请人能够及时吸取意见建议,形成新的思路与构想,大家普遍反映在交流的过程中得到了启发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