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与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双链融合创新平台

日期 : 2021-03-07    点击数:    来源:

  3月7日早晨,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与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双链融合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创新港泓润楼化学会议室举行。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蔡颖辉,董事、京博农化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道泉,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王铁军、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院长丁书江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会见来宾。


  王铁军首先对蔡颖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与交流,京博集团已与学校多个学院进行了良好的产学研深度合作。王铁军表示围绕“6352”工程部署,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务实推进校企科技联合创新,解决一批“卡脖子”难题,为社会和企事业单位创造更大的价值。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打造产业链的聚集,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携手打造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高地。

  蔡颖辉回顾了与交大的情节,作为交大校友深感交大近年来巨大的发展,尤其中国西部创新港建立,将会汇集更多人才形成西部创新高地。本次签约就是双方之前合作的凝练与提升,在农化产品及系列高性能电功能膜材料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开发出可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他表示,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不断加强校企资源共享、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为培养和聚集高层次科技创新、促进科技合作与产学研结合而共同努力。



化学学院张志成书记和段新华副院长就系列高性能电功能膜材料和农化产品的研发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学校科研院、基金会、化工学院、京博-西安交大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农业提供优质农业投入品及作物优质管理的农产品高质量生产方案提供商。公司连续获得“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中国农药出口企业50强”、“全国水稻植保明星产品”、 “植保产品贡献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