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届“京博农化杯”工艺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21-03-10    点击数:    来源:

    37日下午,化学学院联合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京博农化杯”工艺设计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泓润楼19-4110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另有多名师生到场交流学习。

1F938

 比赛开始之前,化学学院张志成书记,丁书江院长致辞,他们说到新一代的青年学生,应该立足当下,紧跟科学前沿,发现科学问题,学会解决问题,注重提高自己能力,真正的可以将自己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当中,这才是青年学生应该注重培养自己方向。此次活动是锻炼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上面一次很好的机会,同学们应该抓住机会,与企业多合作交流。希望在今后与京博农化合作的过程中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企业生产与实验室的差别。

                           

    此次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依次详尽细致的展示了自己队伍的工艺设计路线,受到了老师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由韩信信、赵雨柔、刘欣小组获得一等奖,马志勇、陈雷、杨硕小组获得二等奖,贺重隆、王淡宁、张珂瑗及宋沛东两组获得三等奖,另有多组获得优秀奖。

                              

                               14F285B8C

   在颁奖仪式上,化学学院副院长段新华、前沿院副院长李鹏飞、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祥传博士、化学学院特聘研究员饶彬博士为获奖队伍颁奖。段新华副院长和王祥传博士在颁奖仪式上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段新华副院长肯定了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认识到了理论知识和实际企业生产之间的差别,提高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水平。王祥传博士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和社会的需求,理论联系实际,理论应用实际。

                                

最后,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本届“京博农化杯”工艺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3C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