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铜陵—西交大举办校地合作座谈会

日期 : 2021-03-16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了解地方对人才与科学技术的新需求,探求校地合作新思路,311日下午,铜陵—西交大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兴庆校区化学楼207会议室举行。铜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保中、铜官区政府副书记顾大伟、铜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黄海、铜官区科技局局长刘群、铜陵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李强、铜陵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发部部长刘亚军、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院长丁书江、化学学院副院长张彦峰及学校相关学院的代表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张彦峰副院长主持。

铜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保中首先向西交大的参会老师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铜陵各部门领导及代表人员,并对铜陵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也将本次对接的方向做了简要说明。化学学院院长丁书江老师向全体到会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座谈会上,校地双方代表就技术需求、科研成果、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就校地如何更精准对接技术需求、如何促进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校地双方均表示应加强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校地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有助于增进学校对地方人才需求、技术需求的了解,同时也为铜陵—西交大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