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 : 2021-08-03    点击数:    来源:

  8月3日,化学系党支部在兴庆校区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银环同志主持,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支部会议。

会议开始,李银环书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讲话的主要内容两方面为支部全体同志认真解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在李银环同志的精心解读与分享下,全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学习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同时,各位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群策群力,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了清晰的方向。

张志成书记为本次支部会议做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他表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方法问题,首先是思维方法的问题,其次是思想问题,第三是工作方法问题。并希望全体同志在工作中做好规划,制定合理目标,提高效率。张志成书记与全体同志交流了他对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的思考,希望全院教师树立正确的方向感,从而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将发展的积极性转化为做事的成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为化学学院发展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