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第11次党委会

日期 : 2021-07-30    点击数:    来源:

 

73014:00-15:30在兴庆校区化学楼207会议室,化学学院召开本年度第11次党委会。

会议审议讨论了如何全面开展和前沿院的合作。审核通过了张彦峰副院长试用期考核方案。会议对师德师风进行了专题学习,张志成书记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接着,带大家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最后,张志成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应严格规范自己言行,并希望大家互相监督,不仅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更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李银环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梁军艳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从条例出台的背景以及主要内容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审核人:张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