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羽毛球团体赛

日期 : 2020-10-25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因新冠疫情的在全球范围内的爆发而成为令人难忘的一年,而当前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秋意浓,天渐寒,疾病多发,为提高全校教职员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树立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敬业乐群的健康理念,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各项活动。

1024日,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兴庆校区文体中心拉开了序幕。化学学院和物理学院工会(原理学院分会)共派出1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小组对抗赛中,我们对阵材料学院和航天学院,分别进行了男双、混双、女双、单男、男双五轮比赛,面对实力不容小觑的两大学院选手们,我院老师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小组赛结束后,大家共同总结了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指出了本次比赛的不足,希望下次比赛我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