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决赛来袭,“耀”你好看!

日期 : 2020-09-21    点击数:    来源:

经过前期的筹备与宣传,“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创新实验设计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选拔赛)”定于923日(周三)下午140018:00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主楼D206举办

本次竞赛面向我校全日制各年级在校本科生,鼓励学科交叉组队。以队为单位,每支参赛队设队长1名,队员2名,指导教师1-2名。最终进入决赛的一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伍将在决赛中进行现场答辩,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以及优秀奖若干。一等奖、二等奖获奖团队将获得化学学院一定的支持,继续完善作品,再经进一步选拔,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2020年度“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

欢迎各位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也欢迎同学们前来“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