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 : 2020-09-14    点击数:    来源:

各相关教师:

2020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将于9月10日正式开通在线申报,项目详情请登陆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27)。受疫情影响,今年只进行一批项目申报,我校共35个名额。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10)基本申请条件;

2. 访问学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后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已获得国外院校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

4. 外语水平必须达标;

5. 主持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6. 项目出访期间需在聘期内。

二、申报程序

1. 个人网上申报:请申请人根据附件1、2、3准备申报材料,于9月10日-20日登陆留学基金委网站进行网上报名(http:// apply.csc.edu.cn),在线提交申请表后,将打印签字、贴个人照片后的申请表与其他材料交至学院审核。

2. 学院审核:9月10日-20日下午下班前学院接收、审核材料。

3. 学校评审:人力资源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推荐上报。

三、相关要求

1.请各相关人员,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至学院。

咨询QQ群:716432205交大教工出国3群,实名加入

 

附件1:申请材料清单及说明

附件2:科研成果清单格式(共3页,无获奖者可不填获奖情况)

附件3:教工思想品德考察表

附件4: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化学学院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