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圆满完成

日期 : 2020-08-10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7月13日,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结束了为期两周的集中生产实习,实习基地华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总结会。集团副总郭保绪、人力资源部长柴旭丽等出席了会议,西安交大化学学院副院长张彦峰,材料化学系主任解云川,班主任孙杨、杨晓龙老师以及三十一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两周的实习工作中,同学们分组在公司的分析、检验、营销以及人事等部门进行了轮岗,通过亲身投入去体验企业的各项业务流程,为日后正式进入职场奠定基础。总结大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各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踏实、好学、勤奋等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针对实习中的问题做了专业指导。各位同学也对自己这两周的实习经历及感悟进行了总结,表示这是第一次进入社会参加实训,有不足但更多的是收获,相信会对今后的学习、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1.jpg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2.jpg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3.jpg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4.jpg

化学学院副院长张彦峰表示,一直以来,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实践教学环节非常重视,多方筹措资源建立实习基地,特别感谢今年公司能克服困难接待交大实习队;材化系主任解云川表示,经过这次实习,欣喜的看到了同学们第一次亲密接触社会后的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理论结合实际,更快适应社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将来为国家担责任、做贡献。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5.jpg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6.jpg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7.jpg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8.jpg

华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研技术为导向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近三年来公司业务范围及人员规模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势态。“2021年3月,公司将整体迁入位于沣东新区的新检测大楼,与交大一起西迁”,公司郭副总兴奋地介绍。与西安交大多年来的实习及科研合作大大增强了公司的科研技术力量,期待双方后期能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20/07/15/31d1jrv10x/y3t4_image009.jpg

文字:解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