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 2020-10-25    点击数:    来源:

20201025日,西安交通大学第36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在涵英楼落下帷幕,化学学院中华之声合唱比赛筹备工作从10月初开始到比赛结束,历时半个多月,联合物理学院、金禾中心组成了化物为金联队,精彩演绎了《为世界之光》、《爱我中华》两首曲目。

比赛中,化物为金联队表现不俗,领唱深情婉转,领诵气势轩昂,指挥沉着大气,合唱声音洪亮,舞蹈整齐划一,将《为世界之光》、《爱我中华》两首曲目,以多种形式互相配合精彩演绎出来,博得现场一片掌声!

此次比赛,大家积极响应,认真排练,互相配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的同时也让研一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文化氛围和化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金禾中心副院长曾卫红和同学们一起登台,共同参加合唱比赛。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学院老师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从10月初开始,先后共集中排练8余次,先后做了文案宣传、聘请指挥、购买化妆品等大量工作。在每一次排练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排练,学生干部们热情服务,相互协作。

本次合唱比赛的最终成绩与往届相比再创历史新高,这是全体参赛同学、学院领导老师与研究生会同学共同努力和付出的结果。正是大家倾情参与,全情付出,团结协作,做好细节,活动最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