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永新集团公司与化学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日期 : 2021-03-16    点击数:    来源:

2021315日下午,在泓润楼2105会议,西北永新集团公司与化学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西北永新集团公司总经理文立新、西北永新大贸公司董事长田兆会、西北永新涂料公司研究院院长雍涛、天水永新化工有限公司经理贾志德,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聂春生,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院长丁书江、副院长段新华、实验室处副处长、化学学院教授徐四龙、化学学院教授于德梅、化学学院党委委员梁军艳、院长助理高瑞霞、化学学院老师焦佼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四龙教授主持。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对西北永新集团一行人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创新港建设、化学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校企合作的必要性,西安交通大学大力支持学院与企业、政府等单位进行合作,不断扩展人才培养新模式。

化学学院院长丁书江向来宾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师资力量与人才培养情况、学院的研究方向,以及目前学院已经建立的校企平台。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永新集团达成长期合作,形成互利共赢局面。

西北永新集团公司总经理文立新对永新集团成立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向大家讲述了企业转型的必要性,以及在软实力提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表示,非常期待进一步深入融合到创新港建设中,并寻求多方面长期的合作。

西北永新涂料公司研究院院长雍涛对公司的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沟通,在学校的帮助下解决企业遇到的“卡脖子”问题。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各位老师与企业来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增进了解,进一步表达合作需求。

希望化学学院与西北立新集团能够达成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