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国际交流情况座谈会

日期 : 2021-03-22    点击数:    来源:


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全面推动本科生国际交流,318日,化学学院本科生国际交流情况座谈会在兴庆校区化学楼207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徐光魁一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化学学院副院长段新华、副院长张彦峰、李银环老师、张雯老师、焦佼老师等多位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段新华副院长、张彦峰副院长首先向教务处领导汇报了目前学院在本科生国际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实际遇到的一些困难,学院老师也同教务处各位领导老师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随后,教务处徐光魁副处长向全体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促进学生出国交流方面所采取的改进措施和具体政策。全体与会老师就目前本科生国际交流方面的具体事项与教务处领导进行了积极探讨,也为下一步促进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明确了方向。

国际交流会

在学校教务处、各相关部门与学院的共同努力,积极协调下,定能不断完善服务和管理,提升本科生国际交流水平。帮助我们的本科生从西交化学放眼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