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庆125周年化学学院系列活动之校友经验分享高分子97级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 : 2021-04-11    点击数:    来源:

 

校庆125周年化学学院系列活动之

校友经验分享高分子97级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410日是2021年度学校的校园开放日,创新港涵英楼迎来了一批久违的“老朋友”:高分子97级十余位校友及几位恩师齐聚涵英楼5-1E105,共叙师生情谊,同话流金岁月。

校友们逐一向恩师报告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强调“行远不忘初心,饮水不忘思源”,表示将常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始终关注母校发展,感念和回馈母校。

来自宝洁集团的周宛棣总监做了题为“塑料循环经济与宝洁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报告,分享她关于环境塑料污染治理相关研究的经验,并对中国塑料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刚走上工作岗位时认清方向,打好基础,减少频繁地跳槽。

来自陆军军医大学的张建祥教授做了题为“生物响应性纳米材料在炎性疾病成像与治疗中的应用”的报告,分享他在炎症靶向治疗、炎症疾病自发光等方面的研究,并欢迎有兴趣的学弟学妹共同加入生物医学领域,为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几位已经退休的恩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情的欢迎。恩师们回忆起97级校友们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他们表示高分子97届毕业生是非常优秀的一届学生,该届校友现在取得的成就,是他们作为老师最大的骄傲,希望校友们工作之余注意保重身体,团结家庭,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