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庆125周年化学学院系列活动——新港化学论坛之绿色合成专场

日期 : 2021-04-10    点击数:    来源:

校庆125周年化学学院系列活动——新港化学论坛之绿色合成专场

20214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校庆之际,化学学院于创新港校区19-5110 举办了校庆 125 周年化学学院系列活动——新港化学论坛之绿色合成专场。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与。化学学院副院长段新华教授出席会议并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在化学学院高品老师的主持下,企业代表山东亿盛实业公司的龚伟董事长就目前企业发展过程中技术瓶颈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老师提出了积极的解决方案。

随后景赫新材料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西安土星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愈必康药业有限公司限公司的代表先后对企业的发展规划、技术转型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需求和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良好的交流讨论氛围中,新港化学论坛之绿色合成专场圆满结束。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3906e6220ebdf3d735d1416aa3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