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专业选择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精彩落幕

日期 : 2021-04-13    点击数:    来源:

四月暖阳,春意盎然,正是展现青春与梦想的季节。为充分展示自由开放、活泼上进的大学风貌,增进社会各界对学校各专业的了解,41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化学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安排,精心设计组织了化学专业选择咨询会。化学学院段新华副院长、省级教学名师唐玉海、应用化学系主任李银环、材料化学系主任解云川、青年拔尖人才曾荣、李静、杨彬、刘乐、胡明友等多位优秀教师“尽锐出战”,对即将进行专业选择的2020级理科大类学生和参与开放日的中小幼学生及家长们所关注的专业特色、学分要求、保研及就业等问题都细致的作了解答。

dbc2ca00bbecdfdc8f2ec4ae3bd0ed8

咨询会现场,各位老师纷纷化身“超级演说家”,兴致勃勃地向学生及家长耐心细致地讲解化学专业特色、培养目标等相关内容。化学界的乐高——球棍模型吸引了大批”小粉丝“驻足围观,元素周期表在老师们的精彩讲解下化身”万物的起源“,3D打印机更是带领大家领略了化学的科技魅力……

c9ed92a196d9977964d64243a783fe9

本次咨询会的圆满举办,增进了广大学生对于化学专业的了解,也拉近了学院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不少学生表示要选择学习化学专业,更有不少中小幼学生“立志”将来报考西交化学。相信在未来他们定会积极投身化学研究工作,响应国家强基号召,追求真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