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旗飘飘——化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 : 2021-04-20    点击数:    来源:


420日上午,化学系党支部在兴庆校区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李银环同志主持,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丁书江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在李银环同志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将时刻弘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aa16961981ef676c4700cd81f345ceb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同志紧扣“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的主题,要求学院未来人才培养一定展示“化学”特色。丁书江同志从教师职责: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三方面发表个人见解,并表示:希望化学学院的教师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除传授知识外,更注重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

07a5a157878bcad3b8bea22a74e7be7

大会最后,全体与会同志在支部副书记张雯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榜样5》《古田军号》《第一大案》的观影研讨。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影体会,为本次支部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