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日期 : 2021-04-22    点击数:    来源: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按照学校要求,化学学院于421日下午对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化学学院院长丁书江教授、学院督导李银环教授、张雯教授、学院相关指导老师及学校本科教学督导郑元锁教授、郗英欣教授参与检查工作。

800899714fe1b27d2c9f2f89f530117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中,就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导老师与学院负责老师进行沟通讨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商讨解决办法,提出整改措施,做好记录,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d066f727fef28e5f0da45bd5ca1dd09

d3194e37e32932a425e552a752e4a0c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各环节的相关要求,强化指导教师的责任意识,加强对学生的监管和指导,有利于做好论文撰写、学术诚信教育、论文评阅与答辩等毕业设计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