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小组赴汉中洋县中学招生宣传

日期 : 2021-04-23    点击数:    来源: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社会形势的变化,高校间生源竞争日益激烈。为应对新形势、新政策,保障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及时调整了本科生招生宣传策略,主动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将陕西省各县市的中学招生宣传工作下发到各学院。为了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院领导在招生宣传前期就进行了整体策划,全面部署,要求早安排、早准备、早动手。2021422日,在教学院长段新华教授的带领下,招生宣传小组副组长高瑞霞老师,龚红红老师一行三人走进汉中市洋县中学开展宣讲咨询工作。

 

 

洋县中学校长王水建首先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段新华教授走进该校高三年级火箭班,给同学们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安心备考,并预祝大家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获得了学生和老师们的强烈反响。通过建立洋县中学招生咨询QQ群等方式拉近了与学生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以便持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人性化”贴心服务。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建立稳固的生源基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