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小组赴兰州招生咨询

日期 : 2021-04-28    点击数:    来源:


为做好新形势下本科招生工作,不断提高我校本科生源和人才培养质量,422-25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招生小组组长段新华教授、招生小组专员唐玉海教授、招生小组副组长高瑞霞副教授一行三人在兰州开展招生工作,走进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一中、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兰炼一中、兰化第一中学等进行招生宣传。

423日,西安交通大学卓越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兰州一中隆重举行。兰州一中校长王文槐,副校长孙光军,副校长马继林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段新华教授和唐玉海教授对兰州一中取得的优异教育教学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兰州一中长期以来为西安交通大学输送了许多优秀高中毕业生。

15541619509750_.pic_hd

424日,西安交通大学高考咨询会于锦江阳光酒店5层锦尊厅召开,三位老师对前来咨询的各位家长关心的强基计划、专项计划、越杰计划、提前批次、专业的选择及前景、大类招生后的分流、转专业政策、钱学森班等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本次咨询会是参加的过最有收获的咨询会。

15561619510492_.pic_hd

15551619510484_.pic_hd

425日,段新华教授在兰炼一中为高三学子及家长做了题为《交大人的家国情怀》的报告。段老师用生动精彩的语言从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实力、学校相关奖助政策、在甘肃省招生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为现场学生和家长带来一场试听盛宴,极大激发了学生们的逐梦决心。

15571619510877_.pic_hd

此外,甘肃招生小组还创建了“西交大2021甘肃高考招生咨询QQ群”,目前已有300多位考生家长入群咨询。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副主任吴梦秋教授,化学学院招生小组段新华教授、唐玉海教授、徐四龙教授、高瑞霞副教授等均在群里及时为考生家长做招生咨询。

15581619513000_.pic

本次赴兰州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的精心准备、积极推进下圆满完成,为我校今年在甘肃省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