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有机与高分子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 2021-07-24    点击数:    来源:

2021723日下午,有机与高分子师生联合党支部于19号楼41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彦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讲述了现阶段我国的科研情况以及激烈的竞争,同时对比了前10年和现在我国和美国的状况以及具体的事例,说明我国处于一个更好的时代,也应该更加努力的奋斗。

张书记带领回顾了四个伟大成就,人民当家作主,建党初期为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所进行的艰苦奋斗,以及在这个过程所犯的错误,最后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共产党的优势。张书记紧接着带领大家学习开创美好未来的九个必须,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对中国的影响,实现美好生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梦。

会议回顾了总书记对青年的厚望,只有年轻人有希望,祖国才有未来,讲到王校长在毕业典礼上对我们要培养,让自己强大起来。

会议最后号召我们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从大局出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